close

 

 

 

抱著妳。感覺妳的心跳,撲通撲通的,很強烈,我的心也是。

這樣強烈的2顆心,放在一起,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平靜?我的平靜,是因為妳給了我一種安定的感覺。在一場場的追趕跑跳,在一次次的起起伏伏,我極力的奮鬥著,為了我的夢,也為了自己。我不後悔,但我也會感到累。而妳,用溫柔的手,拂去了我的汗水,撫平了我的激動,扶定了我的心。我不顧一切的向前沖,同時也不記得,甚至不曾有去注意,妳是否也是有夢,也是想去追尋?

我不安的擁著你。

看著你。我的心很安靜。你的呼吸,很平均的一起一伏,我的心也是。

問我為什麼,只因為你給我安定的感覺。你可能會猜想:“那是因為你厭倦了風的生活,雲的漂泊。”但是,我想說,我從來就沒有過風的生活,雲的漂泊,就是這麼單純的想和你在一起。想讓你的眉頭不再糾結,想讓你的肩頭不再那麼緊繃。這是我的原因,這也是我的夢想,你相信嗎?

我幸福的靠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