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一通電話

是某某警局打給我的

在"核對"了一些基本資料之後

對方開始說明我所涉及的案件

我一開始就覺得是詐騙電話

所以不等他說完,很直接的問他的全名還有所屬派出所  電話等等--->如果是真的,那我也太沒有禮貌了

然後他就開始說明案件並且要我等他的下一步指示

中間他還有跟我稍微聊天一下

掛掉電話以後

我立即詢問專業人士(就是警察大人啦)

果然是詐騙電話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遇到

說實話

有點興奮.....哈哈哈

(真是不知死活的小孩)

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