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

好姐妹們舉辦了pink pink party

不過大家實在很不認真說

有點粉紅色就算數了

在瘋狂唱歌還有瘋狂吃喝之下(好啦....只有我瘋狂吃喝)

我們還意外見證了一場求婚

在唱完五月天版的"天天想妳"之後

阿蘇的男友突然說:"在這裡我有幾句話想說........."

當下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求婚!"

果不其然

馬上就是單膝跪下,高捧戒指

然後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我當時心裡在大尖叫(其實我本人也是在大尖叫)

真是令人感動啊~~

 

最近真是喜事連連阿

果然是春色洋溢的季節!

阿蘇~祝你們百年好合~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的意思是以後老公都聽你的話,你事事心想事成喔~)

 

20100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