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播放佳麗寶的口紅廣告

從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我就深深的被吸引了

因為廣告中女生的嘟嘟唇實在太可愛了

每看完一次廣告就會對著電視直呼:"好可愛喔~"

甚至有一次正在一邊吹頭髮一邊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播到這個廣告

我還特地關掉吹風機

很認真的看完這個廣告

再繼續吹頭髮

這樣的舉動令蘇老大覺得我也太誇張了

上禮拜和DIANA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還有特地去試了一下顏色

但總覺得自己口紅已經有四五支了

實在很不好意思再買下去

因此都只是囔囔而已

 

結果在聖誕節的最後一刻

蘇老大拿出一個紙袋給我

說是我的聖誕禮物

因為外包裝是IPHONE

我還以為又是什麼3C產品

心裡還想說:"明知道我是3C白痴,還送我這些。"

沒想到打開盒子一看

噹噹噹!!!

P1040639.JPG 

 

P1040641.JPG 

佳麗寶COFFRET D'OR 系列--水舞晶漾口紅

整個人眼睛為之一亮

很興奮的問蘇老大去哪裡買的

蘇老大回答:"包裝上面不是有貼"

我突然愣住.......也對喔...我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哈哈

總之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