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

“愛是什麼?”

這是個讓許多人不斷在追尋的問題

最初的開始

每次和喜歡的人擦身而過

心跳總是漏跳好幾拍

“喜歡我….”

”不喜歡我…..”

這個問題每天反覆的問自己.....

 

戀愛中的妳我

一起完成的每件事情都是值得紀念的

任何小事都是最重要的事

那時候地球是圍繞愛情轉的

 

慢慢的

愛情也好

生活也好

妳我還不是對方的另一半

但卻早已密不可分

 

而就在今天

我決定緊緊牽著妳的手

再也不放開

一起繼續走向未來的人生

 

這個決定並不是我們愛情故事的結局

而是另一個開始

我們會開始遇到許多不確定

也許

忙著孩子

忙著家庭

忙著工作

忙著另一半

卻來不及忙自己

也許

會忘記當初戀愛的美好

但不會忘記早晚的叮嚀

也許

在婚姻中一切的付出

慢慢的

會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但在戀愛的時候

我們不都一直認為

為了對方付出所有

是理所當然的

 

這麼多的"也許"

這麼多的不確定

是代表著我們確定彼此

一起走向充滿未知的驚喜旅程---我們的未來

 

最後

我請求愛神將此信寄送給妳

Your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