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研究起月子餐了

在經過不斷的網路爬文+親友推薦

我的口袋名單選定了:1.迎馨   2.郭老師   3.紫金堂

今天就來說說迎馨月子餐

會想要試吃迎馨的原因是

在經過不斷的網路爬文

發現他的廣告似乎不多

比較多的反而是媽咪們的分享文

餐點的口味和多變性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若要說缺點

綜合來看就是價格高和服務人員反應慢半拍

再根據網路上有網友個人的"推薦文"

說是天后小S也是吃迎馨月子餐(不知道消息可不可靠!?)

因此我就一鼓作氣的打電話去詢問了

 

迎馨月子餐的價格是30天六萬元/15天三萬元(刷卡/付現皆可)

簽約後先付三分之一的訂金

尾款是出餐五天後再付清

每日早上7點送達當日餐點

可以彈性送餐(送一休一或依照客戶要求的方式送餐)

但是他們只送台北縣市

如果是外縣市則要酌收運費

至於運費是多少還有具體是哪些地方才會加收運費

這個我就沒問了

餐點的口味和份量也是隨時按照客戶的要求來更改

並且有提供"束腹帶服務"

所謂的"束腹帶服務"

就是送你一條束腹帶並且有送餐媽媽幫你每天綁

(不過和我接洽的小姐跟我說,如果是訂餐15天的,要付現金才有這樣的服務)

了解過後,我馬上就請他們為我安排到府試吃(試吃免費)

服務人員記下了我的聯絡方式

又問了我目前懷孕的狀況

然後說會再請專人與我聯絡並安排試吃時間

結果這一等

就等了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我又再打了一次電話過去詢問

對方連忙說抱歉並且很快的就轉給負責的業務

電話中的聲音聽起來像是中年婦女(還帶有一點台灣國語)

她先是跟我說抱歉,然後很快的和我約了試吃的時間

結果到了試吃的那天

原本約好12點~12點半送餐到我的公司

並且說會稍微跟我介紹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和坐月子的理念

結果11點15分不到餐點就送來了

當時我還在上班中......(那時心裡想:在搞什麼啊)

送餐來的是一位中年媽媽

不過看起來感覺她很和藹

她連忙跟我說抱歉

還說她其實是幫同事送來的

原本不是她接洽的

所以才會提早到

但因為我還不到午休時間

也沒辦法聽她介紹了

因此簡單說了兩句就結束了

經過這樣的接洽

我真的相信網路上說的:服務人員需要再加強

說了那麼多

接下來就來看看今天試吃的餐點吧~

DSC05759.JPG  

 

首先試吃麻油豬肝

豬肝很厚,麻油味和米酒味很足,是我喜歡的,不過豬肝有點硬

DSC05760.JPG  

 

接著是麻油雞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道菜的味道干擾,這個麻油雞吃起來比較清淡,雞肉很嫩,麻油味沒有那麼濃烈,酒味也還好

DSC05762.JPG  

 

接著是麵線

原本以為是麻油麵線,但其實就是麵線而已,不過後來發現,是我自己沒有攪拌均勻,因為吃到後面,麵線的麻油味就出來了,他是麻油麵線沒錯~

DSC05763.JPG  

 

養肝茶,其實就是紅棗茶,無糖,可能就是因為不甜,所以對我來講不好喝(哈哈~我就是愛喝甜的)

 

DSC05766.JPG  

 

最後是甜品---紅豆蓮子湯,老實說我是不吃紅豆的,但我還是有喝幾口嚐嚐味道,還不錯吃~

DSC05765.JPG  

 

以上試吃的餐點都是半份(每碗真的只有一半的量)

送餐媽媽說之後正常每日餐點一共有13碗(主食+藥膳+青菜+飲品+水果+點心)

每碗都會裝八分滿

送餐媽媽除了送餐之外

還送了我一包優生的溢乳墊和一條紗布手帕

 以及一些他們家的宣傳單和臍帶血的廣告單

 

總體來說口味不錯

是我喜歡的

其實月子餐大同小異

重點就是符合自己的口味

 

 

目前尚待考慮的地方是:

1.不知道之後每餐的份量夠不夠我吃

因為試吃的餐點份量很少(難怪是免費的)

2.還有是不是真的菜色多變化

不過我想這個問題應該無解

因為不管哪一間都保證自己的菜色多樣化

沒有實際吃過,實在很難評斷

3.至於送餐媽媽的服務品質

恩...的確有點兩光....只希望這只是個案

要不然之後要是在坐月子期間有問題找不到人

我想我應該會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