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  林口長庚醫院產檢

 

上次的糖水測試安全過關

真是鬆了一口氣

產檢的前一晚

我妹妹還一直恐嚇我糖水沒過會怎樣又怎樣

弄得我心神不寧的

幸好安全過關

這次的產檢又是一個迅速的產檢

目前體重67kg(已經胖了11kg了)

醫生說寶寶一切正常(頭圍拉,心肺拉都正常)

不過胎位不正+胎兒偏小

而且還神色凝重的幫我預約了超音波檢查

又問了我子宮收縮的次數

還要我紀錄胎動(不過懷孕從28周開始,本來就該每天記錄胎動)

最後醫生說

因為我的子宮一直都在收縮

胎兒似乎被局限在同樣的位置

阻礙了胎兒的長大和胎兒的活動

所以胎位才一直轉不下來

但目前是推斷而已

因此要做一次超音波檢查

仔細看看胎兒的狀況再做定論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嚇自己的次數太多了

這次聽到醫生這樣說

只是覺得下次產檢可以好好看看圈圈

心裡很開心

(畢竟醫生診療室的超音波,真的很模糊,我想只有醫生自己看得懂)

對於胎位不正+胎兒偏小的問題

似乎只是一點小擔憂

沒有像之前一樣緊張兮兮了

晚上回家之後

做了矯正胎位的運動

結果腰很酸

沒想到這種運動會這樣

還是我進入了腰痠孕婦的階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