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

第九次產檢了

圈圈的頭還是沒有轉下來

目前圈圈一切正常

醫生說就是等待圈圈的胎位轉正

如果12月結束還沒有轉正

那麼我們就要考慮剖腹產以及安排剖腹產的種種事宜

這樣一說

讓我不免緊張起來

倒也不是怕剖腹

其實自然產和剖腹產都各有利弊

只要是對寶寶好的生產方式

我都接受

我緊張的是

我就快要生了

一切感覺很不真實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次產檢我的體重上升到72kg

目前已經胖了16kg

現在我已經完全放棄

就讓它胖下去吧

一切等到生產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