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孕吐   頭痛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腰酸   水腫   等等.....

除了這些生理上的不適

還有心理上的壓力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那麼多"關心"

再加上懷孕時候的情緒多變

一點小事情也可以讓我哭

這一大堆拉拉雜雜的(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真的深深覺得懷孕很辛苦

 

今天的產檢主要是看寶寶的頭到底轉下來了沒有

以決定之後的生產方式

結果答案是........頭還是不轉

所以在例行的檢查之後

醫生很迅速的為我排了剖腹產的時間

我和蘇老大根本還來不及反應

醫生就已經安排好一切了

1月4日來做術前檢查

1月8日入院

1月9日上午剖腹生產

就這樣結束了今日的看診

 

回家以後

我還在恍惚當中

腦子裡一直迴響著:"1月9日要生孩子了!"

感覺一切很不可思議

有一種既期待又害怕的心理

害怕的是開刀這件事情

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爸媽和我妹妹

跟他們說這一喜訊

我妹妹尤其高興

因為這樣寶寶的生日就是和她同一天了

 

說到這裡

突然想起今年的1月9日我還在海南島訂婚

當時我爸還說

希望明年的1月9日可以抱個孫子

沒想到一語成籤

這到底是我和蘇老大太趕進度了

還是真的承蒙了爸爸的金口

 

 

順帶一提:

今天產檢照超音波的時候

意外的照到了寶寶的正面

看到她的嘴巴正在一開一合的

不知道是在說話

還是在吃什麼

看起來好可愛喔~~

 

3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