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胎懷孕的狀況真的很不同耶!

這次懷孕,一開始完全沒有孕吐,只是每天下午從五點開始,就一直覺得胃脹+瘋狂放臭屁。

我一直覺得是消化不良,因為剛過完農曆新年,過年間大吃大喝的,所以完全沒想到懷孕。

直到某天晚上突然一直乾嘔,我才開始懷疑是不是懷孕了?

隔日,我一早就買了驗孕紙來試試,結果三秒立現.....恭喜你,中獎了!!!

然後我馬上打電話去李木生婦產科預約,想說再去檢查一下。

結果沒想到預約超級滿,不管預約平日還是假日,在2月底之前,每天的預約都已經排到晚上九點之後。(我沒有指定醫生,還是這麼滿)

所以我就放棄了,直接預約一個月後的林口長庚闕醫生(上胎的產檢醫生)。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驗孕知道自己懷孕了,早上起床就開始有輕微的乾嘔,也變得狠嗜睡。

但最痛苦的還是每天下午的胃脹,因為胃脹,晚餐吃不下,晚上睡不好,就是一直覺得胃好脹好脹好脹好脹好脹好脹......

所以這次....雖然沒有像上一胎那樣吐得昏天暗地,抱著馬桶哭,但卻是胃脹脹脹脹脹脹!一樣折磨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