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次本小姐生日的時候

蘇老大很貼心的送上了我夢想中的生日禮物

並且還額外加送自製小卡片

內容除了甜到不行的蜜言蜜語

還說憑卡可獲得一份"燭光晚餐"

 P1030329.JPG

重點來了!!!就是這份"燭光晚餐"!!!

他說他會洗手作羹湯,為我準備一份豐富的晚餐

看我什麼時間有空

還故意做一張兌換劵

說是要憑劵兌換

我聽了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覺得很少有男生這麼有心

後來有幾次我都故意吵鬧著說要吃些十分高難度的菜

他也都連忙答應

但因為兩個人都忙

其實一直都沒有真正坐下來吃這一頓"燭光晚餐"

 

就在昨天

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再把卡片翻出來看

天啊~~~~~~它過期了~~~~~~~~~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