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了一趟香港

因為之前還蠻常去香港的

因此這次去香港有點懷舊之旅的味道

就是不斷的在吃自己懷念的味道

港式飲茶    許留山甜品    港式蘿蔔糕    靓湯

等等......

當然這次去香港

不免俗的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裡面隨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從門口開始就一直不斷的拍照

一進入樂園最先看到的就是"美國大鎮"

這裡是仿造美國早期的小鎮建築

有一整排的商店

裡面賣的是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在抱持著來遊樂區就是要被痛宰的心情下

意外的發現這裡的紀念品價格並不貴

不過在園區內吃的方面就真的貴到嚇死人

普通的瓶裝礦泉水大約是90元台幣

 

不過玩樂重要

我們還是先去玩遊樂設施

最後再來買紀念品

 

迪士尼樂園裡面有很多表演節目

他們都是定點定時表演

我們看了獅子王音樂劇

還有迪士尼花車大遊行

都十分的好看

我的相機整個沒有停過

一直不斷的拍照

 

之後我們去和迪士尼人物拍照

不過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有和高飛照相

抱著遺憾的心情跟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告別了

 

這樣玩一玩  照照相

接著就是晚上的煙火表演

我只能說

煙火秀搭配城堡簡只是絕妙組合

十分的華麗好看

在配上燈光效果以及音樂背景

這是令人能以忘懷

 

因為我是膽小鬼

再加上實在不想和去人擠人

因此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遊樂設施我都沒有玩

迪士尼樂園大概一天就可以玩完了

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避開休假節日

要不然每玩一個設施就需要排隊半小時

實在太累人了

 

總而言之~~

香港迪士尼樂園實在太好玩了!!!!!

 P1030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