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3.jpg

 

我一向很喜歡冒險動作片這一類的電影,像是《福爾摩斯》《印第安那瓊斯》《國家寶藏》等等。因此當【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的預告片一出來,我就一直嚷嚷要去看,終於在某個週末完成了我的心願。

【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由法國經典漫畫『冒險嬌娃阿黛勒』改編。劇情描述平日為報社撰寫連載小說維生的阿黛勒,生來就天不怕地不怕,為了尋求創作素材,各種光怪陸離的地方都敢闖。不僅家裡收藏著她從埃及尋得的木乃伊等神秘古物。故事分為兩個部份:一邊某日巴黎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顆億萬年翼手龍蛋,竟突然孵化了,全城陷入恐慌。另一方面阿黛勒為了救回已成植物人的妹妹,去埃及尋找古老的醫術。在一系列冒險的旅程中將揭開這兩件看似毫無瓜葛的事情,其實有著不可思議的秘密連結…。

不知道各位看了預告片之後,是否覺得這是一部驚險刺激的電影,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它比較偏向於輕鬆詼諧。這大概因為主角阿黛勒在每當面臨危機時,都以幽默的角度去看待,不但敢勇闖古埃及墓地,看著張牙舞爪的翼手龍,也敢騎著它飛來飛去,看她這樣大膽的行為,真是替她捏把冷汗。我要是看到木乃伊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我都腿軟了,她還可以跟人家開玩笑。

除了主角本人各種冒險行徑,木乃伊也是演員之一。雖然我覺得沉睡千年的木乃伊一醒來就會說法語是很厲害的事情,但是這不過是部電影,不要雞蛋裡挑骨頭。電影中木乃伊逛巴黎大街的那幕也還蠻好笑。

原本以為會是什麼寶物搶奪戰,但也沒有,電影中的反派只有在電影頭尾各出現一下子,不過在片尾主角撘上了鐵達尼號,我當時想,這個主角的一生還真是驚險刺激,什麼事都給她遇上了,翼手龍加上木乃伊還不夠,最後還要遇上舉世大船難-----鐵達尼號。

如果想要看個輕鬆的電影,推薦大家去看【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