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903085714649.jpg 

韓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劇情描述男主角車大雄(李勝基飾)從小由爺爺和姑姑撫養長大,是一個紈絝弟子,一心一意想要成為武打電影巨星,卻不願付出努力,常常闖一些小禍讓爺爺替他善後。在一次闖禍之中,誤入山神廟,並且把封印五百年的九尾狐解救出來了。

被解除封印的九尾狐(申敏兒飾)來到了人間,第一個遇到的就是大雄。但大雄誤會九尾狐是鬼,害怕的逃跑了,並且不小心摔下山谷,摔入山谷的大雄原本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九尾狐為了救他,把自己的狐狸珠(就是狐狸魂魄化成的元氣仙丹)植入大雄的身體,大雄因此獲救。

之後九尾狐跟著大雄到了大雄的學校,卻被大雄的爺爺誤會倆人有曖昧關係,一氣之下把大雄趕出家門,大雄只好和九尾狐同居在學校體育館的閣樓。之後九尾狐便開始人間的生活,因為九尾狐對人間很多事情都不懂,一直鬧笑話,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的生活著。之後展開一段人狐戀。

 

這部戲十分好笑逗趣,九尾狐單純的個性令人特別喜歡。而車大雄一開始其實我不喜歡他,總覺得他在利用九尾狐的善良,劇情到這裡,真的不免感嘆,其實世間上最恐怖的還是人類,像九尾狐這樣會挖人心肝來吃的妖魔,也被人類騙得團團轉。這部戲同樣也有陰險的女配角耍心機搶奪男主角,以及深情的男配角始終默默守護女主角。不過後面越看越覺得飾演車大雄的李昇基很可愛,也許是因為到了後面他對九尾狐的愛深情不移,所以才對他越看越順眼。

這部戲當中,還有一個令我趨之若鶩的就是車大雄送給九尾狐的大雞腿抱枕,看到這裡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雞腿3.JPG 

 

阿~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