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家試吃的月子餐我選擇紫金堂

因為有朋友的朋友推薦

再加上網路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立即打電話去預約到府試吃

跟我接洽的調養師是Lisa姐

在電話中聯絡的時候

講話十分簡潔有力

而且我每次問題才問一半

她就知道我要問什麼

然後馬上從頭到尾的為我解惑+介紹一遍

感覺很有效率

 

到了試吃當天

Lisa姐很準時的來到了

我們試吃的餐點是:

黃豆糙米飯(主食)+花椰菜(青菜)+紅棗雞湯(燉品)+桂圓紫米粥(甜品)+蛋糕一片(甜品)+紅棗茶(飲品)

黃豆糙米飯很香Q還有點甜甜的味道,光吃飯就覺得很好吃了(Lisa姐極力推薦他們家的飯類食品)

青菜因為再加熱,顯得有點老了(在我們吃青菜的當下,Lisa姐馬上就說青菜還是要現炒才會青脆,再加熱多少會影響口感,因為她這樣介紹,就覺得青菜老老也能接受了)

紅棗雞湯還蠻好喝的,口味不會太清淡,雞肉也很嫩,而且它的燉品是大碗的

紫米粥和蛋糕都超好吃,大推~~

紅棗茶就是有點味道的水,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總體來說紫金堂的口味比郭老師重一點,尤其是甜點類的深得我心~

由於紫金堂也是中央廚房統一出餐

所以口味是無法隨個人喜好加重或減淡

如果有不吃的東西可以跟調養師反應

還是會幫我們做更換

餐點份量是可以加量(這點不錯!)

每餐當中的主食或青菜或甜湯

可擇一增加一碗

除了月子餐的部份

Lisa姐還加送生產當天或者是出院當天的一天份簡餐給我們

就是說生產當天通知她

她會根據生產的時間送餐點到醫院來給我

這不算在我訂購的月子餐裡面

或者是出院當天通知她

她會安排送餐

不過這部份的餐點完全是按照生產當時的情況來安排

如果是早上生的

那就會吃到午餐和晚餐

如果是下午生

那可能只有晚餐了

沒吃到的部份也不會再補

Lisa姐說這份簡餐的用意是體貼孕婦剛生產時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所以先幫忙送份餐點

讓家人或產婦本人至少先不用為了吃東西煩惱

算是一項貼心小服務

我覺得這聽起來不錯

感覺服務很到家

紫金堂一樣是全年無休

全省都有配送(他們有自己的配餐車)

每天早上九點以前會把當日的三餐送到家裡

但如果是比較偏遠的地方則改用宅配

 

 紫金堂月子餐的價格:

訂餐15天28200元

送三種贈品(可選的贈品有:1.大骨湯-補鈣  2.紅棗茶-通氣血  3.益乳飲-發奶  4.疏乳棒-疏通乳腺  5.草本沐浴包-產後沐浴擦澡  6.束腹帶-產後必備  7.月子養生飲品-中藥調養產後身體)

訂餐30天50000元

送三種贈品+紅棗茶(自簽約日起,每月送一盒紅棗茶,直到生產當月)

訂餐30天53888元

送三種贈品+紅棗茶+彌月蛋糕或油飯20盒

付款方式:

簽約後先付4成訂金,出餐8天後再付尾款,配合多家信用卡零利率分六期(訂餐30天者才可分期)

 

試吃完紫金堂的結論:

1.餐點很好吃,是我試吃三間中覺得口味最合的(希望訂餐後也是這樣)

2.送餐時間和餐點份量都可彈性調整

3.訂滿30天送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很吸引我,但是我一開始就沒有考慮30天份,實在殘念阿~

4.贈品很多,但是說老實話我一直覺得那些贈品真的可有可無,因為總覺得產後調養和發奶應該還是由食物來補身體,那些沖泡式的飲品,作用應該還好,但是優惠方案的配套就是這樣,感覺只能硬接受了

 

 

後記:

最後我訂了紫金堂15日的月子餐,實際吃下來的感覺是:

優點:

1.每日早上九點準時送達

2.餐點口味以及份量和試吃的一樣,所以試吃時能接受,之後應該不會有問題了

3.只要是你不吃的菜,只要交代一聲,就不會再出現了

4.他們家的甜點真得很好吃

缺點:

第一個禮拜的菜色有點單調,第二個禮拜就變得很多樣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