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580876659.jpg    

 

我覺得五月天一直帶給大家一種信念

"勇敢追夢"

從他們的每一首歌裡面

都在傳達這樣的想法

一直覺得他們很熱血

"五月天追夢3DNA"

這部電影主要是五月天的"DNA巡迴演唱會"作為主線並在其中穿插了三個小故事

演唱會的片段看得很過癮

真的很想在電影院裡面就直接站起來又唱又跳

每個演唱會的片段

都會令人回想起當時看演唱會的情形

如何夜排  

如何在排隊中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如何大家相互幫助

很多"揪甘心"的回憶

以及那一年在我的生活中正發生了什麼事情

種種回憶都會浮現出來

而在電影中穿插的小故事每個都很感人

第一則故事是關於親情的

女兒想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爸爸因為擔心她的安全而不同意她去

女兒好說歹說

爸爸雖然口頭上還是不答應

但是自己卻默默的到處去買門票

父女間逗趣的對白

真實感人的情感

真的很令人感動

看得我都哭了

第二則故事是關於愛情

失戀的兩個人

巧遇到了一起

在五月天的歌曲之下

牽動了心中的悲痛

哭過之後

緩緩說出"祝你幸福"

笑著放下的勇氣和灑脫

這則故事就像是每個失戀的人都會經歷一般

越是平凡

越是觸動每個人的心

第三則故事比較短

是哥哥為了一直努力存錢

因為他和妹妹約好了

要帶她去看演唱會

即便妹妹已經去當天使了

他還是遵守約定.......

 

在這些故事之中

穿插著五月天的演唱會片段

我覺得故事和演唱會銜接得很好

而且用3D螢幕來看演唱會

更是有感覺

每次在演唱會現場我都會被五月天震撼到起雞皮疙瘩

在電影院看.....也是

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

是結局的部份

感覺莫名奇妙的結束了

不過我發現五月天的歌迷真的很喜歡賴著不走

電影都結束了

大家還是乖乖坐在位子上

直到工作人員名單都跑完了

感謝名單也跑完了

大家才起身離開

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一如往常的在喊安可

因為每次演唱會都會這樣

賴著不走又一直喊安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