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公司與我們分享了一個秘密法則,它教我如何心想事成。我剛開始知道這個「秘密」的時候,半信半疑的...,心裡會想︰「這是騙人的嗎?怎麼可能想甚麼就會變成甚麼……」但我還是照著裡頭的步驟去做...

步驟一:要求

『對宇宙下命令,讓宇宙知道你要什麼。宇宙會回應你的思想。』

步驟二:相信

『相信「它」已經是你的了。要有「不動的決心」。相信「看不見」的事物。』

步驟三:接收

但是我想要的還是沒有出現,我要什麼呢?

我要每一天都有好的成績!

我要每天有服務不完的客戶!

我要荷包滿滿….

 

但是….它們都沒有出現。我懷疑這秘密的真實性,直到我在看了「秘密」這部電影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秘密法則是真的,因為我想要的都有實現….

我希望每一天不要都是不好的成績!

我希望每一天不要都是沒有預約電話的!

我希望不要貧窮….

我發出了許多不要頻率,所以不要的事情就一直發生。

 

因此我了解到:心之所向,夢想之所在。你心中所渴望的,靈魂之所嚮往的,你的軀體、意志會跟著前往!是你自己驅策你自己前往的!例如當你祈禱著「希望世界不要有戰爭」,吸引力法則的原則是--宇宙會接收到你所想的,所以請把你的祈禱改成「希望世界和平」,既然不想要,就不要想它吧!

其實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懂得這個秘密法則,專心一致的去想著自己要甚麼,然後用不動的決心去實現它。但隨著年齡增長,遇到的挫折愈多,小時候本來經常說的「我要...」,到了現在理性的大腦會慢慢跟我們說「這是不可能的,你看你跌了多少次」,所以這個「秘密」也就慢慢變成了心裡的一個秘密了,但其實返歸到正向的思想,認真的去想你要甚麼,深深的覺得它就是你的,然後接收。就是這樣而已,再簡單也不過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