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就要結婚了

目前婚事在緩慢的籌備中(真得很緩慢)

 

最近生活中的話題不免都圍繞著婚禮

那天和朋友聊天

才發現我竟然完全沒有夢想中的婚禮形式

大多女孩們對於婚禮的憧憬

自小就根深蒂固了

怎樣的白紗款式

傳統喜筵還是海邊浪漫婚禮

每個人都很有想法

而我是一片空白

 

 

我想我會對婚禮沒有概念

大概就是因為我從小就信誓旦旦的說

我不打算結婚

雖然從以前開始戀情就是一段一段的談

但是都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

結果不婚主義的我

現在要結婚了

所以說:"人不能鐵齒!!!"

 

 

鐵齒新娘要開始籌備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