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帛琉回來之後

常常感到肚子不舒服

尤其在帛琉的最後兩天

一直有乾嘔的狀況

這時心中不免聯想:"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再加上自從結婚以後

周圍的親朋好友每次見到我

都會關心我懷孕了沒有

我一直覺得我只不過是胖了些

幹嘛每個都說我懷孕了

老實說對我打擊真得很大

但是最近一起床就在不停乾嘔

我想想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便直接預約了公司附近的婦產科診所

想說去驗孕看看

 

我是去位於長安東路上的"李木生婦產科"

這間診所頗具盛名(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看診當天雖然已經預約了

但還是等了將近1個小時才輪到我

這家的生意真得很好

一直有源源不絕的孕婦上門

 

首先會有一位護士先問一下今天來看診的原因

接著就是等候醫生叫號進入看診

在護士得知我是來驗孕之後

她先給我一個杯子

要我採集尿液

之後就是傻傻的坐在那邊等醫生

 

好不容易輪到我

首先醫生先告訴我驗孕棒的結果是懷孕了

接著問我一些身體的狀況

然後照了超音波

照超音波的時候很害羞又有點緊張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小點點一邊介紹說

胚胎在哪裡啦

目前多大了啦

還放出胎兒的心跳

一切的一切我都還沒有反應過來

只聽到一聲聲有規律的咚咚聲

聲音聽起來像是有人在拿麥克風敲桌子的聲音一樣

然後醫生跟我解釋了胎兒目前的狀況

之後問我說:"你有要生下來嗎?"

我說:"有啊,不然呢~"

醫生說:"恭喜你了~"

之後醫生又叮嚀我要多休息之類的

就這樣結束了這場看診

 

結束之後我打電話給蘇老大

他說怎麼不等他

他也要聽胎兒的心跳

還說他已經在附近停車了

一副很遺憾的樣子

一出門口果然就看到蘇老大的車子

我一上車就給他看胎兒的超音波照片(這間診所的照片是用A4紙印出來的)

然後跟他敘述了醫生的話

他也很煞有其事的研究那張照片

之後在回家的路上就是一一打電話向父母報喜訊了

 

今天檢查的結果

懷孕六週五天

已經聽到心跳

胚胎3.1CM(醫生說:"喔喔~長得很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