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了之後

我每個週末都乖乖待在家

哪裡也不去

前個週末全家人浩浩蕩蕩的去中壢看外婆

結果大家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我則是一直跑廁所(不斷嘔吐)

後來大家又提議要帶外婆去淡水吃海鮮和四處走走

我們一行人就朝著淡水出發

沒想到單純的淡水散步

我才走了沒多久就急著找在路邊的椅子來坐

體力是在有夠不行

雖然我平時完全不運動

但我實在沒想到

懷孕的時候整個人體力更是大大減弱

每天都是一副病厭厭的樣子

現在連散步都快喘不過氣

好誇張喔!!

 

自此

每逢週末我吵著要出門

蘇老大就會拿出上次的例子阻嚇我

我也只能繼續乖乖待在家中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