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我的固定行程都一定會跑跑誠品和逛逛CD,但最近誠品在裝修,跑CD店的次數就變多了,前兩天剛好休假,我又再次去逛了CD店,因此去了台北車站附近,但意外的卻走進了"臺灣故事館"

之前就有所耳聞,但一直都沒空來逛逛(藉口!),今天來時,恰巧還遇到一群日本學生觀光團。這感覺很奇妙,走在台灣老式街道,但是耳邊全部充斥著日語,我想我走進了奶奶的兒時巷道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電影院的大海報,我想我的爸媽當年就是在此相遇相識吧~

 

看完電影之後,說不定還去泡泡夜店~

 

參觀完之後,走出故事館,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

-----------------------------我是分隔線-----------------------------------------

台灣故事館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1段50號B2樓

平日 10:30-22:00,假日 10:30-22:00

門票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erty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